top
logo

Login Form




Home 商务培训
News flash 6 PDF Print E-mail

2013年11月6日,由新疆旅游局、新疆国际旅行社主办、新加坡国际旅行社承办的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-新加坡新疆旅游推介会圆满举办。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率团在新加坡举行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旅游推介营销活动,旨在加强新疆与新加坡旅游交流与合作,大力拓展新加坡旅游市场。此举拉开了新疆旅游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入境游市场的序幕。 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、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田欣,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、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董事主席潘国驹、新加坡旅游局执行署长许文威,新加坡广东会馆会长、著名侨领何国才等政界、社会团体、旅行商、航空企业、工商界及新闻媒体近100名嘉宾出席推介会,共同感受和领略“新疆好地方”。

 

 

 

bottom
top

Latest News

Popular

Newsflash

2010年4月21日至5月02日,“新加坡欧美杂物食品商务局”郭进庆主席协同秘书长及理事率领局内30余人赴北海道和上海展开了为其12天的商 务考察,期间郭主席参观和拜访了日本北海道“生力啤酒”生产基地,北海道“男生”清酒酒厂,“白色恋人”巧克力生产基地,北海道海鲜市场等主要产品和农产 品生产加工基地和厂区,并于4月27日一行人来到上海展开了为期5天的江南考察于5月1日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开园。

此次行程紧凑,人数较多,参观拜访项目全部和局内要求相符,所以此次考察收获较大,并且在上海世博会开园第一天进入园区参观意义深刻。

Who's Online

We have 6 guests online

bottom

Powered by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rporation Pte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eijing5 beijing5 beijing5